close

每次來大陸出差,最期待的莫過於可以品嘗當地的美食

但是這次來的時間實在太尷尬...禽流感疫情剛好在大陸爆發...

因此路邊的小吃攤即使再多人排隊...怕死的我還是不敢去嘗試呀...

不過自從第一天經過丰盛町地下街時

看到這間拿渡麻辣香鍋外面排著滿滿的人潮

無辣不歡的我就決定把這間店排進我的候選名單中...一定要找機會來挑戰一下

 

只可惜前兩天陪我一起來的主管並不太吃辣

加上自己也擔心剛到深圳還不適應當地食物(出差如果遇到拉肚子是很慘的事情)

因此經過了兩天緩衝之後決定在這一天單槍匹馬挑戰這間拿渡麻辣香鍋

 

拿渡麻辣香鍋源自於北京並結合了四川的麻辣風味

以急火快炒食材並搭配特製秘方(像是一些中藥材+辛香料)

點菜的方式和台灣的滷味攤很像,採用開放式的食材櫃讓客人自選(店員會幫忙夾)

食材計價方式是用秤重的(10RMB、20RMB、30RMB/200g),相同價位的食材可以混搭秤重計價

除此之外要收鍋底費15RMB+餐具費2RMB(連餐巾紙一張都要收1RMB)

如果一個人吃的話至少要點到低消50RMB

 

我大概選了一些青菜、豆類、大腸、牛肉丸等等(雞鴨現在是拒絕往來戶)

點菜的過程中明明三種價位都超過大半碗了...但是店員一直在提醒我還不到低消...要我再點一些其他的菜

食量不如從前的我只好選一些比較高價位的肉類

不然真的會吃不完...

選完菜後要選辣度...辣度上有分為小辣、中辣、大辣,還有醬燒(不吃辣的也可以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自己吃的話絕對是以中辣起跳的XDD

 

結帳完會給一張小卡...上面有編號

IMAG0831  

 

這份餐具包含一雙筷子+一張紙巾,要價2RMB...簡直搶錢><

IMAG0834 

 

上菜的時候用很大的一個缽裝著...青菜類的炒完都不知道縮水到哪裡去了

旁邊有很多大顆的辣椒和花生米...看起來就是很辣XDD

IMAG0833  

 

用他附上像飯瓢一樣的東西攪拌一下,麻麻辣辣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實際上吃起來和黃飛紅麻辣花生的麻辣很像)

而且每個食材都很入味,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來真的很適合搭配啤酒一起享用!

IMAG0835  

 

 

 

 

拿渡麻辣香鍋(丰盛町店)

福田区深南路丰盛町地下阳光街第B区1楼C1-035号铺、037号铺、039号铺(近车公庙地铁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